_阿笙同学_

回首亘年漫月里的所有怦然心动,你仍拨得头筹。

【全职】我谈过最长的恋爱

#迟到一天的七夕贺文#
#我们不谈人生不吃药,hhh我开学了哭唧唧#
#我谈过最长的恋爱,那是温暖的时光,我们从不吵架,从不欺骗,从不隐瞒—自恋#

*喻文州
他含有笑意的眼眸,他微微上扬的嘴角,他看上去轻柔的发丝,无一不令人着迷。喻文州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带着笑意得颔了颔首,脸上便蒸腾出一片绯红。
不是每一滴牛奶都叫特仑苏,不是每一个队长都叫特能苏。

*黄少天
在蓝雨俱乐部楼下,黄少天看到了喻文州停着的车。闲来无事的黄少天凑到了车窗玻璃前。
“你说世界上怎么能有那么帅气的人呢这么阳光的笑容,这么张扬的神采,这么开朗的个性,啧啧…”
……
“这么好听的声音,这么风趣的谈吐怎么可能会有人觉得你烦呢?我恨不得天天和你说话,天天听你说话…”
……
“少天,车窗玻璃后面是有人的…”喻文州无奈的摇下了车窗。

*王杰希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王杰希叫上了罗辑、安文逸和不想看到他的张新杰。
在商讨了一个下午后,他们成功地找到了一个能让大小眼成为完美的对称图形的角度。
并成功为王杰希成为新晋联盟男神之一打定了基础。
……
“你们谁去给王杰希说一下…敢不敢换一个角度自拍?!”

*张佳乐
“乐乐扎头发时的样子很好看。”孙哲平决定偶尔苏一下。
“是吗?”张佳乐顿了顿,仔细的看着镜中的自己,散开了已经扎完了的头发。
“我也是这么觉得的。”

*乔一帆
在镜子前,乔一帆拿着装满了水的漱口杯越发觉得自己拿水的样子很有气质。
然后他倒掉了漱口杯里的水,对镜子中的自己说。
“我来给你倒杯水?”
……
借住在一帆家的高英杰站在洗漱间外静静的欣赏着。

*周泽楷
周泽楷坐在落地镜前拿着书,他能感受到身后江波涛正注视着他。他微微低头,让刘海遮住了些双眸的同时又往镜中欣赏了自己几眼。
我果然还是太帅太有魅力了,唉。
……
江波涛在思考着,要不要把周泽楷书拿倒了这件事告诉他。

*叶修
被苏沐橙教育了要多照镜子后,叶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深思熟虑。
怎么越看越嘲讽呢…
脸t是无差别攻击。

评论(1)
热度(48)

© _阿笙同学_ | Powered by LOFTER